唉 才過了一個禮拜又放假了

幹麻這麼早開學呢?真搞不懂a- -

真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有些事情就在浪費光中過去了

可是我爽

我不希望開學是為了看到一些人虛假的、噁心的討厭的那種感覺

媽的,我討厭開學

但是也是有一部份好的ㄚ~

我渴望看到我的好朋友們

但同時又抗拒看到那些"東西"

不論成績再好

都有令人討厭的地方吧 我想

我該敞開心胸去看件美好的事物

還是關在暗不見天日的心裡呢 . . . ?

有太多事令人煩厭了

啊 我多麼想回到小時候 . . .

<<恨 那個賤人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