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先是歌詞-ˇ-



屁股型的外表
但是說起味道
絕對不是屁股周圍的那種塞八味道

薄紗般的外表
絕對不是蒜頭
看起來就像是太陽曬的太過頭然後脫皮

我就是 那那那那 蜜桃
成熟的蜜桃 滿臉都是毛

傳說中 的的的的 仙桃
不是愛福好 吃了屎袂落

我就是 水水水水 蜜桃
我不是蔡頭 也不是櫻桃

外表像 咖咖咖咖 咖噌
咖噌的外表 但沒有塞的味道



話說我唱這首歌的時候身體也會跟著搖來搖去@@"(伶=移蕪可以做見證-_-)
哇哈哈哈哈~真是太好笑的歌啦XD

昨天唱給小希希跟一個朋友聽-ˇ-"
嘻,我超白痴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