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笑,
我會哭,
我會生氣,
我會難過,
我會心軟,
我會殘忍,
我會快樂的大叫,
我會瘋子般的嬉鬧,
我會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會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
我會關心我所愛的人們。

我討厭無糖綠茶,
我討厭奶油蛋糕,
我討厭我想你你不在我旁邊,
我討厭自以為是的傢伙,
我討厭不負責任的人,
我討厭這世界的謊言,
我討厭每個人彼此之間的面具,
我討厭人們不會替別人著想,
我討厭自私的人,
我討厭假裝,
我討厭懦弱,
我討厭家人,
我討厭愚蠢,
我討厭我討厭的這些事情,我卻不能做些什麼--只能做我自己吧。

我不討厭別人給我喝的綠茶(請幫我加點糖謝謝),
我不討厭聽別人講他的心事給我聽到早上,害我第二天遲到爬不起來,
我不討厭逛街到腳酸,因為是陪你們,
我不討厭偶爾去做點輕鬆的事,
我不討厭你們給我的評語,因為每個人有他自己的想法跟發言權,
我不討厭你們所做的錯事,只要你們知道如何去改善,
我不討厭你們有時候強勢於我,因為我知道我們在嬉戲,
我不討厭你們對我的稱呼,因為我知道那是親暱,
我更不討厭死亡這件事情。

我喜歡跟朋友在一起,
我喜歡獨處,
我喜歡寂寞的感覺,
我喜歡一個人發著呆,因為我在想事情,
我喜歡黃昏勝過日出,因為最終每個人都會走向黑夜,
我喜歡看文字勝過圖片,圖片是點綴,重點是文字,
我喜歡看鬼片,因為很Funny,
我喜歡看喜劇片,因為有你們陪,
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地板上,看著陽光灑進房間,不再那麼刺眼。
我喜歡這個世界,因為有很多東西我們可以認識,
我喜歡這個地球,因為有更多東西我們可以了解,
我喜歡這個國家,因為只要你努力看,有些人還是很可愛的,
我喜歡這個地方,因為有你們這些人(傢伙,哈)。

雖然有時候髒了一點、
腐敗了一點、
無知了一點、
討厭了一點、
虛假了一點、
做作了一點、
無聊了一點、
難過了一點,
但,我還是喜歡我喜歡的事物,
在這個地球上。

我不是在賣弄文章,
我不是在虛情假意,
我只是在寫出,
我對這個世界,
還有你們的想法。



我想到什麼會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