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



睡不著。



就算泡了熱牛奶和一個令人愜意的澡,

瞌睡蟲還是不來催眠我,

照一下鏡子看現在的自己有多麼邋遢,



在凌晨四點四十四分,

反射,鏡中的自己,

對著鏡中人笑笑,

突然自己對自己拋了個猙獰的微笑,

那不是我,

卻也是我。



然後我尖叫著被她拉入鏡中。











2008/8/3 11:08:18











Chapter:2



在那個美好的下課午後,所有所謂天真無邪的小朋友都快快樂樂的在操場上玩樂,

--除了某個陰暗角落。



「不!」

他們搶走我的鉛筆盒,是我去世的媽媽唯一...唯一留給我的東西,

『很寶貝這個爛東西對吧?』帶頭的那個小混混說,

我覺得他的眼睛看起來就像剛被大便打到一樣髒,一張一合的嘴巴是這麼的醜陋,而他們的笑聲是多麼的尖銳又刺耳...

我痛苦了閉了上眼。

『喂,怎麼不說話啦?你這白癡!開口啊!啞巴,回答我,還是說你是聾子呀?』

一群人圍繞著我,我祈求的上課鐘聲還沒響起...

『欸,我們給他點顏色瞧瞧,跩什麼跩!』說完一群小孩子,便群起圍打我,

他們的拳頭狠狠的一擊一擊落在我身上,腳則是毫不留情的踏在我的鼻子和衣服上,使力的狠勁讓人根本不覺得,這是純潔可愛的小學生們,

而是一群惡魔,對,長著天使臉孔的惡魔,在我以為我快要垂死的時候我這麼想著,

在我暈過去前,我聽到上課鐘終於響了,還聽到那可惡的傢伙最後一句話:『好了,我們走吧!哼,不過是一個破銅爛鐵而已,寶貝個屁!』

上課鐘聲響完後,那群傢伙也走遠了,我躺在泥地上,眼角淌著淚水,還是必須上課...

我拍拍身上的髒污,洗掉臉上的泥垢,慢慢的走回教室。



教室裡,老師正在講解今天的課程,她微笑著,很美,她是我所見過除了媽媽之外更美的人,

但是她看到我進來,只是冷冷的瞥了一眼...那眼神冷的讓我錐心刺骨、冷的讓我心痛難耐,我敬愛的老師啊...

沒有一句基本的關心問候,我默默的回到位子上,老師只要上課,她從不望向我這邊,不小心飄到了,也是那種冷冷的眼神對著我。

同學們每次看到我,也像是對著陌生的臉孔,不然就是把我當成空氣一樣視無若睹,

我不懂,為什麼每個人都是這樣對我,我也很想親近老師,或是和大家一起玩啊...



回家了,又是我一個人,不過反正在學校或是家裡,感覺也都一樣是令人難以忍受的,

但是我很討厭回家,每次爸爸只要喝醉酒,他都會打破酒瓶,然後刮破我的手臂,就會看到血潺潺的流出,剛開始看到的時候很害怕,但久了也習慣了,

只是每次被刮的時候都會有點癢癢的,然後身上就會都是疤痕,不過每次疤痕都一天過後就消失不見了,這樣對我來說很方便許多,不用在意他人的目光,

可是爸爸每天只要第二天看到我沒有傷痕,他就會歇斯底里的口中喃喃有詞,然後把我拖過去又毒打一頓,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也想和普通人一樣,擁有父親的愛啊,

常常半夜起來上廁所,都會聽到爸爸在那邊唸:『惡魔...根本就是惡魔...我怎麼會造這種孽!』我很害怕這樣的爸爸,

有時候我也會想,其實我會不會是惡魔,因為大家都不喜歡我,還是說他們覺得我太髒又太醜啊?

可是我記得很小很小的時候,大家都說我可愛又像個天使呀。



自從因為有一天我太高興了,想表達自己對於媽媽的愛意,媽媽最喜歡小動物和娃娃了,特別是頭很大身體很小的那種,

我想給媽媽一個大驚喜,於是我就抓了街上的四隻狗、四隻貓,我用力的拿熨斗敲他們的身體,把牠們的身體弄平弄小,

可是實在太累人,而且血肉還會在我的房間裡飛來飛去,清理又太過於麻煩,形狀又很奇怪,媽媽一定不會喜歡,於是我又左思右想,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我拿西瓜刀把動物的頭都給慢慢切了下來,牠們很吵,還會發出淒厲的哀嚎,而且一直動來動去,這樣害我都不能專心的切,

每次當我在偷偷做這個禮物給媽媽的時候都要差點被發現,之後我學乖了,先拿棒子把牠們敲暈之後,再拿針線把牠們的嘴給縫起來,這樣牠們就只能發出『嗯、嗯』的聲音了,

而且過了不久牠們也就不再掙扎叫喊了,這樣進度起來很快速,把頭都切下來之後,最後只要把大狗的頭,縫上小狗的身體就好了,

不過大狗真的很難抓耶,牠們有些比我還大,每次都要弄得我筋疲力盡一直追,很奇怪,動物們每次看到我都要一直跑走,而且都會露出驚懼的表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牠們天生就太膽小了吧,我能諒解的。



他露出了一個自以為全世界最善良天真的微笑,卻忘了掩蓋自然而然散發的血腥味。











2008/8/25 13:15:27











Chapter:3



她覺得她很美。



是的,是的,誰能說她不美呢?

烏溜溜的及腰長髮、又大又圓,我見猶憐般的眼睛、睫毛長而捲翹、監挺小巧的鼻子、櫻桃色的可口小唇、圓圓的瓜子臉配上尖削的下巴、白白粉嫩粉嫩似吹彈可破的肌膚、穠纖合度的身材,

這麼天使般的臉孔、魔鬼樣的身材,沒有人見到她不說她不美的。



「哼,有誰能比我美麗又漂亮呢?」她驕傲的把下巴抬得更高了。

大家看著她,穿著美麗的衣裳,令人感覺她就好像要翩翩起舞。



一個濃妝豔抹的女人開口說:「她身上那件剪裁合身的洋裝真是美極了!看來一定價值不斐,呵呵。」

濃妝豔抹女人身旁一個老鼠眼的女人也說:「是那為國際大師的技術好嘛,哦呵呵~」



美麗的女人錯愕,她們...她們應該是要稱讚我才對啊,而不是我身上的衣服!

她感到了一股被羞辱的憤怒,但是她寧可把頭抬的更高,打算不削她們一顧。



老鼠眼的女人突然說:「唷!這個假模特兒做的還真像真人呢!妳仔細看看!」.

「哦?真的呢,做的還真不錯,不過也只不過是個假人罷了,呵呵。」

濃妝女走到專櫃小姐面前:「小姐,我就要你們外面展示假人的那套衣服,我付現!」她從豹紋皮夾中,把一疊不算薄的鈔票放在櫃檯上。專櫃小姐直接把假人拿了下來肢解。

「妳們...妳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美麗的「假」女人在心底哭喊。

被肢解的假人,其實是會感到很痛很痛的...如同撕裂般,但是這假人,不願接受她是假人的事實,或許,更痛吧?








2008/9/14 16:52:04

 

 

 

 

 

 

 

 

 

 

 

 

 

 

 

 

Chapter:4

 

「晚安您好,為您報導一則新聞:

 

今日稍早一名因課業壓力過大的高中生,

 

於某中部校內樓頂試圖跳樓自殺,

 

校方及警方單位勸阻無效,今午身亡,

 

實在是非常沒創意的一種自殺方式,

 

請民眾行使前發揮你們的創意,博取版面,

 

還可讓您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哥哥姊姊弟弟妹妹親戚好友肝腸寸斷的畫面出現在電視上,

 

呼籲大家,創意便是美,

 

一生一次的機會,請大家多多把握,

 

我是今天的主播,憎郝忻,

 

謝謝您的收看,我們明天在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