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蛋的相機,越來越吃不飽,都壽終正寢了,

 

該死的卡電池的小夾夾,被她人處死之後就一直不見遺體,

 

害現在沒得拍,要命,緊要關頭卻記起早已被叛為死刑,

 

喔,早該是國一國二該抱怨的,因為那時沒要拍特別的誰,少根筋哪,

 

現在有了!10/5 水利大樓晚上七點,親愛的親愛要來台中,心癢癢,都飛越過了桃竹苗,直達台北,

 

心如同少女般七上八下,不過最開心的是可以見到灌滿著氫氣的物體,

 

真的真的要這麼傷感情嗎,$$真的真的要借給我喔,其實已經負債$1250(哭喊)

 

誘惑太大難以抵抗,但是因為我是十分乖的孩子,「十月絕對不能翹課唷!」我對自己這般喃喃自語,定力的考驗就在這時候降下來壓死我,

 

噢你可知,噢你不會知,其實我真的很不大愛,妳妳妳,害我都不知所措不好意思了,其實我真的也很愛很愛喔,只是比較「斃俗」,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