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頭很重重的像有人用石頭敲昏過我,

 

幹回想剛剛睡醒之前的夢是一件很扯的蠢,

 

夢到我跟某個不能說說了會死的秘密的女人坐在床上看到「這是什麼光碟」之後就很高興的拿去播放,

 

居然是A片。然後我們震住。

 

 

 

再來我跟她做了一些不是很勁爆的事情,大約是相互愛撫我沒記錯的話,

 

還夢到我起床跟某位男士說:「天,我昨天跟她上床了!」

 

某位高挑男士:「妳們看了那篇光碟?」

 

幹我眼皮都眨不下去了翻眼直瞪著他,原來是他搞的鬼,

 

氣的當場甩了他一巴掌,因為他用色瞇瞇的有色眼神望向我。

 

 

 

講到這我都火熱熱的羞紅了,我又不是同性戀怎麼會做這麼好笑的夢幹他媽的,

 

而且還在夢中被擺了一道幹,真是衰到萎縮,

 

為了怕將來忘記所以請大家幫我記得這件蠢事情,

 

不過其實我想我根本不會忘記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