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念,很多。

 

小到心頭細瑣小事,大到身旁所見事物,

 

我很想,你。

 

連自己都嚇一跳的想念,

 

其實我知道,我自己知道,我天生就如此,

 

所以其實我很收斂,

 

就怕滿頭的思念,傾洩而出,令人招架不住,

 

放太多,知道自己收不回來,

 

所以總是冷漠著,或許和人保持著距離,但那不是我所最願意的,

 

太自大太自卑更太自信,

 

不想讓重要的人看到最不願被見到的那一面,

 

欸--重點是我怕,我很害怕。

 

 

 

 

 

勇於承認是一件多困難的事情,坦承相見更是讓我嚇破了膽子,

 

誰知道我其實這麼膽小?

 

然後,我要再說,

 

我真的突然很想念,你,

 

那種感覺...

 

 

 

惱怒。

 

文字又算的上什麼,沒個字可表達我的那種感覺,

 

太貧乏的是文字,豐富不過那微妙。

 

 

 

 

 

然後我很想妳們,

 

多希望呢,耍賴著鬧,然後也許被罵傻子,但是很快樂,

 

不過妳們大概忘記了過去多單純,耍耍性子只會甜甜笑著說真可愛,

 

多幼稚都沒人罵你幼稚,

 

白天到公園跟一樣年紀的小朋友們玩兒,

 

玩什麼都好,什麼都能玩,

 

一直抓不到,生氣,賴皮,

 

還有人給糖吃真幸福。

 

 

 

 

 

欸,突然想起某天,

 

『--抓到你了要當鬼不能賴皮哦』,然後你就會羞怯的笑笑,妳們開心的微笑,我肆無忌憚的大笑,

 

那時的小男生小女生一點距離都沒有,我現在也是持續保持著不要有隔閡。

 

 

 

 

 

誰記得呢?都忘了吧。

 

 

 

 

 

--我可以的我記得就好我不會忘記我記性很好的。

 

 

 

 

 

 

然後,

 

其實你們,在我心上,很重要很重要,

 

我一直惦記著你們,

 

其實我沒忘,只是選擇忽略,

 

深深鎖在心中的一個地方,

 

偶然經過,錯愕,

 

它沒有離開,反而更深深的濃厚了起來,

 

你好嗎?你好嗎?你好嗎?

 

我只能在心中哭喊著。

 

 

 

 

 

 

然後很謝謝你,

 

你說有心事可以跟你說,說出來會好過點,

 

真的很謝謝,我不習慣,我會慢慢習慣,

 

那這樣你也是我的藍粉知己囉,哈哈,

 

Hey,怕哥看了吃醋,但是你們都對我很重要,雖然你們不知道彼此的存在=)

 

很開心能交到你這麼好的一個朋友,

 

嘿,我可不是在講場面話,你懂我不會隨便說的,雖然我很愛耍嘴皮子,

 

希望你可以考上一個很好的大學,大學生活一定多采多姿,正妹正太看不完哈,

 

唷,你不能上了大學就忘記我耶,這樣我會嘴巴上不說,心裡會很難過的,

 

這可不是在告白呀,是坦白,加油稱過這三個月好嗎,很替你擔心你未來,

 

對了,你那樣的情形,我也常常,沒關係的,我會等你慢慢好起來好嗎,

 

然後請等我狀況好點,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很對不起不能陪你看歌舞,害我一看廣告就覺得很愧疚=(

 

你會不會知道這是在寫你呀?憑你的聰明才智...(笑)

 

 

 

然後我這禮拜很想跟你聊天,又怕你還沒好起來,沒關係沒關係,我自言自語也好,說給你聽討你開心,好嗎?

 

 

 

 

 

 

 

 

 

 

 

 

 

據說快要期中考了,我卻還在這邊打日誌...(笑)

 

最近上課老是心神不寧,看著老師,然後心思飄向別處...

 

真是糟糕,我很努力的不要想東想西了,急死人,

 

生活沒什麼重心,沒動力,想做的事情很多卻幾乎連一個都沒實踐,

 

--『這種爛個性早就不是第一天知道了』...內心的小混帳調侃我。

 

 

 

 

 

 

 

 

我想要重心,一個可以追隨的目標,或者是人...

 

 

 

 

 

 

 

 

 

 

 

自己選擇的東西還是得想想有什麼辦法,出路必須自己找,

 

時間多了人就懶散(時間少好像也沒勤勞到哪裡去)一點幹勁也沒,

 

我該好好正視並且利用僅有的資源了,

 

擺脫自己心目中的廢物,

 

就可綽綽有餘去批評有切身關係之人。

 

 

 

然後我最近追著櫻桃小丸子看,

 

懶散的個性還有怕麻煩的個性真是百分之百相似。

 

 

 

 

 

 

 

 

 

 

 

 

 

或許我還比小丸子有過之而無不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