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後都不是最愛,曾經都變成曾經過爾爾。」

------------------------

C.A說,有時候我們不能拆穿別人的謊言,

為了尊嚴,那些人什麼樣的報復手段都做得出來,

選擇好似天真的相信他們愚蠢的片語,也算是聰明的一種作法。

偏偏我就是不要,

我寧可,知道一切的一切,

就算真實是一叢叢刺尖又銳利的荊棘,

摔得千蒼百孔我都會緊緊抓住。

說穿就是再怎樣胡扯吹牛,也不會比謊言在體內穿入插出,

更隱隱作痛。

對我來說,

只是一種背叛。

 

 

 

 

 

 

 

 

 

 

 

 

 

 

 

 

 

潔白透明的一把傘,

抓著傘骨,

為什麼不握住傘柄呢,

因為現在沒在下雨啊,

對喔,

一起撐傘吧,

好呀,

是晴天呀也能撐傘的,

艷陽高照。

 

 

 

 

 

 

 

 

 

 

 

 

 

 

 

 

 

因為我愛你呀。

也就止是愛你而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