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我用盡全身的力量去嘶吼,

也是無法掩蓋掉心底那抹空虛,

很空呀你知道的,

像在一個無盡的方框,

一種很白很白的白色,

是很深沉的白。

 

 

 

 

 

 

 

 

 

 

 

 

最後我的話後來都變得不再連貫了,

你只能一句一句的觀測我的想法,

剎那,字裡行間如雪花紛飛,

音符般跳躍,雲朵般輕巧,

他們一直以來都不受主人我控制,

蹦蹦跳跳嬉嬉笑笑。

 

 

 

 

 

 

 

 

 

 

 

 

 

 

 

 

 

晨日,柔軟的被子,

我實在還想睡啊,

只可惜睡意全無矣,

我瞇著眼,手指搜尋著我的手機,

看了看時間,翻了個身,

不是繼續睡,我悠然坐起,

風靜靜的吹著,木頭百葉窗頂撫媚的敲著窗,

外頭的暖黃色,

我伸出手想抓取,

撲了個空,收回了手,

然後吃吃的笑著自己的天真,

這年紀了還能這樣呀,

不錯不錯,等到八十八歲恐怕都還是這個樣,

我自嘲說,

我跳躍而起,

我喜歡木頭製成的家具,

也喜好具有現代金屬的簡潔感,

同時欣賞古色古香中國風格,

我想只要不臭、亂中有序的房子我都很喜歡吧,

畢竟我也喜歡三合院四合院那種懷舊風,

同時卻又喜歡著美國附加游泳池青草綠地的大房子,(可能要工作到五十歲才住得起那種)

想到這裡,

又有些感嘆著自己的喜好,

總是沒有特愛的東西嗎,

沒有讓我有「就非這個不可了」的那種人事物出現嗎,

也好像就只有某幾間偏好店裡的辣這件事吧,

什麼種類的書都看,沒有討厭的,

喜歡的作家也有幾個,

年輕的文筆路線頗浮動,有年紀的又太守版了,雖是說固定倒也不是很穩定呀,

唔,人嘛,

不安分吧,

是嗎,

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