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只是很無聊

發現,以前不管做任何事情

都會有衝動的熱情

想把這件事情做好、完成這個快樂

現在 . . . ?

我也有迷惘的時候呀 . . .

我想,應該不是我沒有熱情

而是很多事情激發不出我的熱情吧

理性太多了,靠唄- -

包括愛情也一樣,我不太想講,不過反正是用打的-ˇ-(笑)

在說我愛你或是我想你後,居然會有一種冷靜 . . . ?

很冷靜很冷靜的默-_-

包括在笑完後,只是發著呆,然後又覺得不怎麼樣了- -

真靠唄耶,老娘又沒怎樣,居然變木頭人

連生氣的感覺都沒有,操- -

小孩你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