憐憫心早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說實在的,

那些事情又跟我有什麼絕對的相關性呢,

說穿了我就是沒興趣,

無趣。擾人。

與其花時間在我面前搔首弄姿,

不如回家好好照照鏡子,

看看自己門面的裂縫有多大,

裡邊都腐朽了那味兒不經意的飄來我直覺掩鼻毫無遮掩是否有人眼瞎?

都替你們害臊。

 

 

 

 

 

 

 

 

 

 

 

 

 

 

 

 

Hi, my Peter Pan.

今天又是一個開心的日子,

尤其是見到你依舊過得很好,

我的心情也隨之起飛旋轉,

為什麼呢,

很宅也很帥打扮起來更帥,

喜歡你右臉也喜歡你左臉,

親愛的,

或許是因為你總是可以滿足我所有的……,

哈,你知道的。

遇到負面的心情侵蝕著我,

只要想著你或和你說說話,

不知怎地要擁有壞心情都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了,

或許是因為你完美的溫暖在我心坎右上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