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羊笨蛋請人家看超感應呢-ˇ-

好久沒有一起出去了喔,

我好想跟小娟娟、霏霏、馬馬、柔a、小靖、田咩...等,

再一起出去啦!

我好想妳們妳們耶,

真的超想的啊,

我沒有唬爛唷,

霏真是抱歉上次打給我,

我卻忘了回-口-

這幾天一定會打給妳的...

我是笨蛋><



(題外話)



發現啊,

跟國小的朋友出去,

講話就自動轉換成國小模式,

跟國中的就轉換成國中模式- -

(喂我不是機器耶)



羊笨蛋跟我說,

(為保護當事人,對話內容全面遮蔽。)

所以啊,

我覺得耍心機的人真辛苦,

有那麼多的時間浪費心力去做這些無意義的事情,

真了不起,

讓我們為他們鼓鼓掌吧:)



別人怎麼對我,

我就怎麼對別人不是?

不要到後來才在那邊呻吟,

後悔是沒屁用的,

我再怎麼寬宏大量,

也不會一下子就給你甜頭好過的不是?(笑)

拭目以待啊(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