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心情:  生氣

I really HATE the pessimist,what do u want!? enhum!!!!!!?????

不要一直期望我會怎樣怎樣,

要求太多就讓你eat shit!

他馬的自己都不會檢討自己還一昧的要求我,到底算什麼鳥??

要的我不想給好嗎瞭嗎懂嗎??

這不是我份內的事情,

一直把情緒丟給我我就不會有情緒嗎??

體貼過別人嗎?請問??

沒擔當就承認吧軟腳蝦,

我真他媽的受夠了你們只是為了你們自己而不斷的要求我,

非得把我分成一塊塊這樣才夠嗎??

一再一再重複重複那些沒有建設性的話題跟事情不膩嗎肥皂劇八點檔看不夠嗎??

我不想講我的事情不行嗎??

不然以後我都直接說謊比較快啊,都不用浪費唇舌在那邊解釋一堆,

再跟我怎樣也不要太得寸進尺了,

我高興所以我拒絕,ZZZZZZZZZZ,assh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