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點怎麼來的那麼久我的媽,

越來越縮回去了我,

天殺的怎麼能那麼天真幼稚,

去你的好傻好天真,

說實在我真的很不在意你,

偏偏你要來自討苦吃,

然後再哼哼哈哈是吧?

先吱吱哎哎的人最能博得人同情是吧,

喔,

好我不會忘記,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我怎樣對你你怎樣演戲,

講的自己孤苦負責,

我也行啊,

哦,

說到要胡扯我最會了呢,

說謊不眨眼哦。

肏真的越來越像穿束縛衣的人了,

哪天要見我就去找Spongebob的足跡吧!

我(無法)會熱情的擁抱你們,

在那之前我一定要死命掙扎的(盯)著那弒血哭喊,

WOO~HOO!!

我的童年......

差不多就建築於血肉糢糊跟靈異界線與無理由的血紅紛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