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幾天遇到超多熟人的喂,

超高興超興奮~ˇ(容易滿足)

可是也超丟臉- -

前幾天在樓下打工的時候,

正要擦玻璃之前,

看到一個紅頭髮的高挑帥哥(哈)

我心想:「嗯,好。」(心花怒放的意思哈)

那時我正身穿宅女裝...

配備有:鯊魚夾用來夾住馬尾、髮夾用來夾住瀏海、沒戴隱形眼鏡戴細框眼鏡、身穿TOLO杉﹢七分褲,

然後突然聽到:「XXX喔?」

熟悉的聲音音音音音音音音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只能說我想逃跑我想挖地洞我想躲起來我想尖叫我想狂笑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超沒形象啊啊(雖然一直都沒有...)

雖然廖振凱說:「又沒差!]

(哈人真好心威)

哎唷,你除了變更帥還有變聲了其他都沒變啦XD

(雖然你不會看到這篇XD)























---------------分格線喂---------------

今天載羊笨蛋去完瞎咪XX音樂的,

然後特地跑去一中買要給廖萍的「休學禮物」啦XD

我知道一定會被她罵「

厚拜託,我沒有不過好嗎-ˇ-

中間還遇到、王思涵張呆呆咕咕臻老媽小洛洛呢XDDDDDDDDDDDDD

張呆呆好""(XD)喔

這次的禮物一樣是手機吊飾啦,(代表下次的不一樣啊,哈哈哈哈)

整個看到我就「殺破死」欸欸欸欸欸欸XD

哎唷唷,頭髮剪了染了還是一樣正喂,

不准忘了我欸!

忘了的話妳就美奶滋啦!!(妳懂的點XD)






















---------------我又是分格線啊阿哈---------------

去完廖萍那邊啊,

就依照約定(誰跟妳約定)往圖書館邁進~

看書看到無聊了...跑去三樓看小說-ˇ-﹢

可惡欸,沒帶身分證不能帶新卡啦,SHIT!!!!!!!

(不要管上面那段)

看看看看到四點多快五點,

想說還是乖乖的下去看書好了哈,

結果...迎面而來,

欸嘿!?好熟悉的人!!

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啊!

哈妳還記得妳的屁屁綽號是我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弟隨便亂叫的咧,

結果用了快年啊...(范屁妳還真厲害哈)

結果一起讀書耶~(其實根本只有幾分鐘哈哈哈哈)

後來回家我載她的時候(破車真不好意思,我要來打工買新車阿哈哈)還聊天天天天天耶哈哈,

屁屁都沒變啊!

還說我變很多- -﹢

哈哈哈,往"貌"如煙不堪回首XD























打這篇網誌的時候小孩超開心的耶-ˇ-

遇到久沒見的朋友還是超高興的啊!

(屁其實我都有偷看大家的網誌哈)

害我整天心情都超好的啦哈哈哈,

等等據說還要跟陵來去應徵工作喔~嘿嘿!

哎唷太開心太開心啦

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大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