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呢,是霏&陵&我一起瞎跑的日子,

也是娟小的生日><(欠揍)

其實一開始是要去誠品晃到九點的,

只是因為陵突然說要買衣服ˋˊ

結果只能看到8點ˊˋ

(以上都是個人碎碎唸)


 




 

霏家的嘟嘟呢~好可愛XD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真正的天竹鼠呢...真的好大!

忍不住和她玩了一下~

因為必須等霏他媽媽回來我們才能出去,

她弟還太小!(霏真辛苦)

霏她媽回來之後我們就出發到美國冰淇淋囉~!


 






霏的冰淇淋($多少忘了)看起來好好吃喔~>Q<







前面是我的香檳口味、後面是陵的香草口味,

紅紅的那個有點酸酸的,

不過鐵板的蛋糕很好吃啦~

感覺冰淇淋沒有很冰耶(是因為我一直喇賽的錯覺嗎?)









他裡面的裝潢也很不錯唷~



其實隔壁還有一間義式冰淇淋,

聽起來好像不錯,讓人想一親芳澤(?)

就這麼說定了,下次去吃好了XDDDDDDDDD



後來我們就出發到中友囉,

可惡時間都不夠,

而且臨時陵居然說要去買衣服啦ˊˋ





10樓的廁所,

可口可樂呢~

不過他這間廁所有點隱密的說,

不是在平常的地方就看的到的,

得坐手扶梯才看的到XD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我喜嗨的點哪來的...



後來我們在誠品看完書之後,

芭點就立刻前往一中大街!

走走停停進進出出了好多家店,





後來進入了一家很可愛的店!

就在賣情趣變裝內衣旁邊的一家,很近喔,





蠻一般的飾品,

但是小小的就很可愛XD

(我看過小的很像真的的照相機飾品- -)





當然,隨時隨地我都會展現出我傲人的腦殘能力(被揍)

就算是再可愛的店也(要)可以腦殘~






很可愛、很漂漂又活潑的大姊姊們唷XD

都養眼了呢A_A





衣服算挺不錯的唷。





很可愛的指甲油,雖然我不擦,HAHA






時間不晚了於是我們這群死小孩就回家囉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