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你就死了,我連眨眼都來不及,

 

桌上的咖啡涼了,一小口都還沒嚐到,

 

話都到嘴邊了,為啥卻擠不出一個字,

 

篤定的眼神看著我,我曖昧的低下頭,

 

無奈了一整個下午,也無言了一整天,

 

太熟悉那身影,躲不掉的感覺浮上來,

 

拼湊著破碎的畫面,你貼貼並並所有,

 

那記憶太斷層我忘不掉,只記著斷續,

 

是太深刻抑或是太美好,你說不知道,

 

煙都燒到屁股,卻還拿在手上沒放下,

 

不知是倒了八輩子的楣還是燒了好香,

 

像個孩子般天真無邪的望著我,疑問,

 

但我沒有給你解答,也不能給你答案,

 

我能想見的是你的失落、落寞的臉龐,

 

還是那表現的無所謂,但黯淡的身影,

 

你可知道我心底想的,我沒說你不懂,

 

不曉得你心裡思考的,沒說我不瞭全,

 

我也冀盼些許,但我窺探不見那深遠,

 

如果可以,如果可能,如果可見,你,

 

是不是願意?我是不是有能力去實現?

 

不知道、不知道,都還是個,疑問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