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輸就輸個徹底,

 

別留我一口氣,

 

活活殺死我那會好過的些,

 

過程中都敢毫不留情的給我一刀一槍,

 

眼睜睜的看著我臉色慘白著喘氣,

 

可真忍心,嗯?

 

要殺要剮隨便了是吧,

 

如果可以我不想被玩弄於掌心之中,

 

一開始就不應殺死貓,

 

我以為我把持的住,

 

結果我輸了,

 

輸的很徹底是吧?

 

不應該太相信自己的聰明,

 

聰明是愚笨,

 

莫非是神不知鬼不覺的給騙了?

 

快結束這場遊戲,

 

讓我快活,

 

 

 

 

 

 

 

 

 

 

 

 

 

 

 

 

請直接槍斃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