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們告訴人們一件事情或者很多事情,

 

然後說:「不要說出去」

 

意思就是希望你這笨蛋傻傻的替他們宣傳轉述,

 

巴不得那樣就可以脫離某些直接的責任,

 

簡單的是以裝無辜和跳開話題結尾;複雜則鬧得不可開交(不過大多數人沒那個膽開宗明義,人嘛,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假如我告訴你某件事情,也不必太大驚小怪,

 

因為對我來說那早就不是秘密了,

 

太黑暗太複雜太紊亂沒有讓他光明正大出來的機會,

 

畢竟太陽不是人人愛曬,

 

也不見得每件事情我都得大剌剌的死在沙灘上,

 

前浪後浪這跟我沒關係,

 

你講我聽皆大歡喜不是很好,

 

畢竟這世界每個人都想表達些什麼,所以同時都塞住了嘛,

 

也看到每個人嘴巴一開一合,

 

急著把自己擁有的那些丟給別人,

 

也不管別人接不接收,

 

我比較喜歡我自己想說的時候才說(當然,你問我問題我回答例外),而不是你逼我說我才說,

 

 

 

 

 

 

 

 

「Woo,大家都不用喘口氣的呢,真棒。」

 

 

 

 

 

比機關槍還強哦哦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