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誌:

 

我知道我這幾天都沒有好好讀書,

 

內心愧疚又好心虛,

 

我很對不起我媽。

 

 

 

 

 

 

 

 

 

 

 

 

 

 

 

 

我脾氣壞又情緒化我嘴巴賤我自以為是我鄙視別人我自卑我懦弱我膽小我假裝我一切都不在乎我裝作我什麼都了解,

 

但是說實在我還蠻喜歡我自己(靠),

 

我缺點好多好多多到數不清哦,

 

但是我優點更多更多多到講不完耶,

 

我覺得我現在好幼稚喔,

 

但是我不喜歡給人看到幼稚的這一面耶,

 

所以文章要不要鎖起來呢,

 

等我打完這篇我考慮好了。

 

 

 

 

 

 

 

 

 

 

 

 

 

 

 

血液流動著,

 

體內揮之不去的,

 

藏不住/最佳催淚彈,

 

我捅了一刀卻同時也往我這邊開了一槍,

 

從來不結痂的,默默等血流完,擦乾。

 

 

 

 

 

 

 

 

 

 

 

 

 

 

 

童年多美多好我說你會補了一整串說還有那樣這樣更好,

 

一年四季都有的;雖然現在少了一味,

 

春天芬多精襯著,我調皮的踢沙子製造朦朧效果,

 

永遠不知道自己總是只繞著我所知道的地方不停的跑,直到虛脫也沒感覺然後全身髒兮兮回家一開門的味道,

 

夏天跑來跑去太陽偶時和著雨的味道,

 

冰棒總是不夠甜,是我嘴太饞,

 

秋天街道上風的味道,待在車子裡總是把窗戶打開(我討車子燕皮革的味道)像puppy一樣把頭伸出窗外嗅,

 

冬天棉被的味道,

 

機械的味道總是讓我很有安全感;難怪我喜歡聞地下室,

 

花一樣好聞,永遠不會臭的,就算有老人味我以後也絕對不會嫌棄我發誓,

 

奶味呢,奶味呢,兩年後變成了臭男生。

 

 

 

 

 

 

 

 

 

 

 

 

 

 

 

每個味道都有每個我不同的回憶,

 

熟悉的味道撲鼻總是左右到我的情緒,

 

好久不聞。

 

 

 

 

 

 

 

 

 

 

 

 

 

 

 

 

 

 

 

 

 

我現在也有很多喜歡的味道哦,

 

我只喜歡我喜歡的人的味道;所以當我面無表情的說你很臭就代表我非常討厭你,

 

可是我不喜歡臭味太重和香味太重的人(皺眉),

 

鼻鼻妳太敏感了哦~HAHA。

 

 

 

 

 

 

 

 

 

 

 

 

 

 

 

 

 

 

 

 

 

 

 

 

 

 

 

 

 

 

 

我兩隻腿好麻好熱喔,月經小姐來都那麼熱情嗎,

 

說到這個我就有氣,

 

3/21晚上17:20陪娟小去四季,

 

當然我一如往常的智障,

 

當她邊走邊阿達的說她想想還有什麼要買的東西......

 

我十分順口的補了一句:「衛生棉嗎嗎嗎嗎,我現在也超缺的。」

 

我說,是沒聽過沒見過還是沒吃過(我懷疑他有生之年根本連聽都沒聽過)衛生棉這種東西嗎,裝閉俗死保守派先生?

 

有必要用你那雙青蛙般的大眼(而且眼白較多)這樣眼睜睜的目送我離去嗎?

 

這也就算了,我原諒你,我自恃我很大方又慈悲,

 

回家轉角路口,

 

八婆跟阿姨在聊天,

 

我講話本來就這麼大聲因為我耳背我管你有沒有意見,

 

更何況我只不過是冒了一句靠而且是語助詞是那種非常沒有殺傷力還很平凡的髒話,

 

有必要說:「現在的小孩都這樣」?

 

???????

 

借問,

 

1.妳家是很有家教?

 

2.妳家是很有教養?

 

3.妳家小孩都這樣?

 

4.妳家沒教「在背後指指點點或者是說人壞話者是不好的這句話」?

 

5.妳嘴巴都天天刷牙而且頭好壯壯謙遜有禮?

 

6.妳活著的每刻每秒從未心裡閃過嘴巴冒過任何一句髒話?

 

7.妳有那麼多時間在那邊聊閒聊不外乎批評我這種所謂「小孩都這樣」的傢伙為何不去出幾本「小孩不會那樣」的勵志書?

  EX:「如何教出有教養的孩子第一步:就是騙小孩子每個小孩都不會隨便國罵」、「我是有教養而且不說髒話的八婆」、「請你跟我這樣做:指指點點我最棒,遏止髒話蔓延」、「老娘說了對:髒話錯不對」......etc

 

8.妳的腦細胞品種優良因此我建議您不如做個世界巡迴演講,主題就是「髒話NONONO」,首先就從台中縣開始好了。

 

9.妳閱人無數想必您對髒話所了解、以及青少年如何使用的領域一定十分PRO級?

 

10.若以上幾點情況都有我建議您還是在家養老,最好足不出戶,避免聽到「都這樣的小孩」說出傷風敗俗的髒話這種東西為安,入土愉快,旅途平安,我們下面再會。

 

 

八婆我跟妳一樣閒了哦,DAMN!!

 

聽老師的話,加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