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是Believe,代表信任。」

 

回過頭之後,

 

我選擇停下腳步,

 

是因為你在那個地方等著我的決定。

 

 

 

 

 

 

 

 

 

 

 

 

 

 

 

 

 

 

 

那種感覺就像,

 

無論我走多遠,

 

都知道在那個地方有一個人會毫不猶豫的等著我回去,

 

你知道嗎?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能放心走遠。

 

 

 

 

 

 

 

 

 

 

 

 

 

 

 

 

 

 

 

 

因為我愛,所以我留下,因為我愛,所以我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