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是Confused,代表困惑。」

 

為什麼對一個人可以如此深入如此熟悉,

 

我不是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只是我疑惑怎麼會這麼輕易信任,

 

親愛的,我是個心防很重的人,

 

我知道你知道這點而你完全不在乎我這點是否阻礙,

 

最初我驚懼我退縮我疑惑我懷疑又是另外一場陰謀詭計謬論玩笑,

 

路程是溫溫的鼓勵和暖暖的軟語,

 

然後我試著,試著像初生兒般不怕摔跤,

 

決定不畏懼的迎向你,

 

--就好像從來沒談過戀愛似的羞澀,

 

是你帶我離開荒涼虛無空洞乏味的行屍走肉,

 

我會慢慢尋找我那遺失的碎片,

 

謝謝你,請陪著我,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