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轉過頭就會看見光影的錯落,

 

就像一片片落葉散落一地的落寞,

 

大把大把的思緒掉得滿地都是,

 

手中的沙漏拼命地死去,

 

如果你還記得簡單的我簡單的愛著簡單的你,

 

棉花糖般的輕柔纖細如絲綢樣繚繞著我們的口舌我們的過去,

 

結局是龍舌蘭般灼熱著喉嚨,

 

說話像唱歌歌唱著只有屬於我們的旋律,

 

我願意踏入你的幽寂無論那裏什麼都只有你沒存在什麼,

 

我願意喚醒你沉睡在心裡最深處的那股砰然心跳,

 

如果你,

 

願意,

 

如果你,

 

不願意,

 

走向,

 

我,

 

離開,

 

我。

 

 

 

 

 

 

 

 

 

 





 
























 

 

 

 

怎麼會有人知道故事的最後卻不過是小說的其中一頁,

 

然後我靜靜地蓋上屬於你的那,一頁。

 

翻開新的章節,

 

而那屬於,

 

我和他。

 









現在進行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