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忘記了失戀的感覺

 

複誦著傷悲要自己記得自己已經失去誰

 

我已經忘記了失戀的感覺

 

隨時掛念著對方是否忘不了自己

 

我已經忘記了失戀的感覺

 

對方的一舉一動牽掛著今天的心情晴陰

 

我已經忘記了失戀的感覺

 

對於失去和言語的煎熬與撕裂免疫

 

我已經忘記了失戀的感覺

 

一個人等待一個人傾訴一個人焦慮

 

我已經忘記了失戀的感覺

 

漫步在街頭的時候不再行屍走肉

 

我已經忘記了失戀的感覺

 

夜晚的壓抑得以釋放殆盡鞠躬盡瘁

 

我已經忘記了失戀的感覺

 

被擦乾的淚水不是揮發而是另一雙手的溫暖

 

我已經忘記了失戀的感覺

 

沒有猜測沒有遲疑沒有曖昧不清的困窘

 

我已經忘記了失戀的感覺

 

戀舊不是生活每天複習的功課之一

 

我已經忘記了失戀的感覺

 

單純到看見心上人就從心底笑開懷上面頰

 

我已經忘記了失戀的感覺

 

看著你逗我笑惹我生氣被我弄得哭笑不得的蠢樣

 

我已經忘記了失戀的感覺

 

緊握著我的手緊握著我們的愛

 

我已經忘記了失戀的感覺

 

謝謝讓我嚐過失戀的感覺更謝謝讓我忘記了失戀的感覺的那個人

 

 

 

 

 

 

 

 

 

 

 

 

 

 

 

 

 

 

 

 

 

 

 

 

 

我已經忘記了失戀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