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Mar跟May我都要想想到底是三月還是五月。

 

生活就是這樣,不論你有做什麼或沒有做什麼你都要承受某些鳥事,

 

忍受你朋友的無禮、另一半的任性、你父母的教誨,

 

忍受你一天的無趣、在學校的無聊、你上司的王八,

 

不論隨時隨地我們好像總是被別人絆了一腳,

 

站著有人要打擊你,躺在那也有人順便吐你幾口口水,

 

不是要你去習慣這些生活中這些狗屎,

 

就把這些垃圾當做你生活中一小部分的渣渣吧,

 

沒有人會去太在意渣渣的,

 

除了那些斤斤計較的人們。

 

 

 

 

 

 

 

 

 

 

 

 

 

 

 

 

 

 

 

 

 

 

 

 

 

 

 

現在的我更怕受傷害,

 

你可以很容易的攻擊我,

 

我根本不會抵抗也抵抗不了,

 

也許我只是在等待一個可以壯大的時機然後反咬你一口,

 

也許吧。

 

 

 

 

 

 

 

 

 

 

 

 

 

 

 

 

 

 

 

 

 

 

 

 

就算我怎樣努力讓彼此不要讓彼此受到傷害依舊還是傷害了嗎如此殘忍的。

 

同樣的笑話我還是常常笑,

 

割捨掉讓人心碎難過通苦的過往不是善於遺忘的本性,

 

只是我選擇放過我自己,

 

避免沉浸在傷悲是拒絕服毒,

 

最少我希望不要讓我愛的人再受到我給的傷害。

 

 

 

 

 

 

 

 

 

 

 

 

 

 

 

 

 

 

 

 

 

 

 

 

 

 

 

 

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