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應該要寫作業的可是我沒有我還在打混摸魚。

 

最近的心情就和天氣一樣陰雨綿綿,

我是個容易被天氣影響心情的孩子,

要學習真心的像個孩子爽朗地笑著,

總是被心情牽著鼻子走跟笨蛋一樣,

他從來不會把不高興的情緒帶到我身上,

也不會因為他的同事他媽的做事像個白痴或是判斷能力像個智障就抓狂,

能夠做好所有的工作並且又快又好儘管那些畜牲不斷地想打壓他,

虛心學習盡責的處理所有事情無論那該死的報酬有多麼少到只夠我們倆相視而笑,

我愛他,不只是因為他愛我。

 

怠惰是一件空泛浪費的狀態。

 

如果我不想有空隙,我就必須把我自己填滿,儘管我已經因為太餓而動不了了。

 

愛一個人就是要把那個人推開如果那個人願意繼續回來你就要繼續把對方推開直到永遠他不愛你就是他不再回來了。

 

不說話,好焦慮,說太多,好焦慮。

意念飛躍

眼球上吊

透漏太多

快要瘋掉

一字不語

 

剛開始的我們都是缺氧的,

受到了鞭策感到痛苦便開始嚎啕大哭,

睜開雙眼,

就算看不到這世界。

天真以後受到傷害或是傷害別人以後嚐到苦頭,

掙扎著學著和其他人一樣保留不說心裡話,

我們世故、我們把話變得美麗、我們是華麗的魔術師,

我們只透漏一點點真相給你,一點點喔。

每天庸庸碌碌或閒到發慌,

追著時間跑或不得不被時間推著向前。

一面懷疑自己的價值,卻又不斷批評別人的價值。

手裡牽著自己喜歡的、心裡想著自己喜歡的、身邊躺著別人愛著的,

以為能分辨喜歡和愛,卻連蜜蜂蒼蠅都分不清。

有一天發現這世界的真相,

卻發現動彈不得只剩下心電圖的波動還在閃爍了。

 

 

 

 

 

 

 

 

 

 

 

 

 

 

 

 

 

 

 

 

 

 

 

 

旋轉、跳躍,摔了一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